close
這是這個月第二次的追星旅程

這次是到新光看阿信

他替嬌蘭代言

是從上次颱風天延到現在的

說也真巧

二次我要追星我都打定主意要自已go了

偏偏二次都剛好有人能陪我一起



這就是所謂的天意嗎

上次紹偉是因為小田妹的快樂幫臨時換了位置

這次阿信是因為汝霜剛好能放假想說能去哪玩

總之二次都是有人陪我

真是太感謝妳們大家拉~~汝霜 阿田 小豬

獎品是香吻一枚~

請各自找你們的老公索取

哈哈



我要出門前汝霜打電話給我

說他才剛洗好澡要晚一點

有讓我小傻眼

哈哈

於是我順延十分鐘到小豬家

等了一下才盼到汝霜

我們很快地便出發了



要去新光的路上

我們迷路= =

因為都是我…

紅燈的時候就一直聊天
(國稅局害我的)

然後忘記已經到了要待轉的路口了

結果硬生生過了一個路口

我們才待轉

結果

果然路不同我就看不懂

騎過頭到河南路去了

感謝小豬大人告訴我從何路走

不然我看我會騎到清水去了= =

阿豬…感謝妳呀~~~(獎品找妳老公要~哈)


很及時的到了新光

但因為時間快到了

放棄吃飯

決定先看阿信

這次阿信有小遲到了幾分鐘吧

但是ok拉

有錢人還真不少啊...

我這種苦命人只有「望信興嘆」的份

天心在講的時候我還要裝作不在乎的樣子

嗚嗚嗚

很心痛啊.....

我也想要貼近阿信.....

不過這次我覺得很讚的是

從開始到結束

整整二個半鐘頭耶(不包括簽名有二小時)

這次扣掉簽名我能看到最久的一次了

大部分時間是在玩遊戲

而不是在簽名

有擲骰子、問答

有機會得到阿信設計的限量T恤…

還有機會讓阿信幫你撲粉

還有機會讓阿信為你人像素描

問答我每一題都會

但是我沒錢沒機會上台

不過仍舊很開心的拍了250張的照片

回家一看我也傻眼了

因為我以為我頂多拍了一百多張

結果有250張

再刪刪減減也有220張

拍到我的相機都快要沒電了呢~~~

看到一半的時候我問了問二位小姐要不要先去吃飯

結果他們二個很敬業的一直忍耐

真是辛苦妳們了呀~~~

小豬的張董還一直被我們拿出來講

因為我們怕說

下次張董會質問我們為什麼會虐待他老婆…

哈哈哈



結果阿信簽名的時候

我當然還捨不得走嘛

他們就去丟個垃圾

然後人就不見了= =

哈哈哈哈

原來是跑到樓上去了呢

之後又打了通電話來給我

我還以為汝霜氣炸了

因為我只有聽到她講了句「還沒結束喔」

然後就掛斷了

害我很害怕



然後很快的小豬又打來

看我要不要去吃飯

小豬還很訝異我怎麼不餓

說真的…我不餓說

於是叫他們先吃不要管我

看完阿信我再自個兒上去找他們

坐下來他們已經吃飽了

我便開始玩「瓶子轉轉」的遊戲

有一題很有爆點

「誰會先結婚」

我指了空位說:「(指)如果是那裡就是小田」

結果…答案就是小田耶...

哈哈哈

之後還有玩

「誰會先生小孩」→霜

「誰會嫁到香港」→田

「誰會嫁到韓國」→霜

「誰會嫁到日本」→莎

「誰會嫁到鄉下」→田

阿田…妳會嫁到香港的鄉下耶

我會幫妳查一下地圖的

哈哈哈

我們三個根本應該對調吧....

玩著玩著我餓了.....

之後就去找汝霜想看的店

結果沒看到

我倒是吃了m才走

不過也太巧合了吧

前前後後

一共弄翻三杯飲料

而且還都是客人打翻的

害我也很害怕會不會有一樣的命運= =

尤其是我這種走路常常拐到腳的人

超害怕滑倒的= =

好在很安全的吃完它

然後前進家樂福買了小豬家的衛生紙

買完需要的用品

便go home囉


今天真的是太滿足的一天

感謝二位善心人士陪伴我

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vi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