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shit

圈圈你個叉叉咧...
(不是髒話)

整個很怒.........

我要買的五月天

竟然在最後30秒被買走= =#######

是怎樣

好拉

算你手賤

最後一秒才出價

反正已經超出我的預算

你標走就算了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

前天

我在「露天拍賣」

找到一樣五月天商品

是要買vcd或dvd才有贈送的寫真書
(是厚厚一本不是薄薄的喔)

因為買vcd和dvd都要5.6百元

加上那個是天空之城時期的了(就是他們當兵回來)

vcd我就沒有很想要買

但是寫真書我很想要!!!!!!!

好不容易現在在網路上讓我找到這樣商品

是一個二手書商在賣的....

重點是…它的底價很便宜→「100」起標

運費也只要40元

我眼睛為之一亮

在我確定是「出價+運費=匯款總數」後

我很開心的下了標



我看他賣了可能有14天以上

因為他雖然10/7開賣

但是在他的問與答中

有9/28發問的問題

(露天拍賣如果流標的話,是可以無限期延長時期的)



已經快要結標了都還沒有人下標

意思就是

我是第一個出價者

我可以出100元,這麼久了可能沒人要搶了

本來打著如意算盤

想說這麼久都沒人

應該也不會有生意了

就等著結標

結果

出門回來變了樣

有人超過我的買價

而且他是自動出價
(就是如果有人出得比他高的話,電腦會幫他出得更高)
(但是他可以設一個高標,高到一個程度就不要再加上去)

我就這樣從100...

一路加到了210 = =######(怒)

終於停了

露天拍賣的話

如果是出價有被人超過的話

它會寄通知信來....

但會delay個1.2分鐘

就是如果30分出價的話

31分會寄信給你

我想說他可能不會再出價

就安心一點點點


此時....

結標時間已經不到一小時

結果

在最後一刻

倒數的三十秒

他出價了

(我是等到時間過了開了網頁才看到他在最後一刻出價)

媽的.....

心裡又出現了一萬個圈叉(= =######怒)

倒數三十秒才出價

好拉

就讓你賤下去......

反正拍賣規則就是這樣囉

你標到就你標到

後來我也沒有太大的悔恨拉

因為當我出到210的時候

我心裡的os是

哪一個白目來提高我的價錢的拉......

本來我只要用140(含運費)就有

結果竟然最後要250(含運費).....

我已經變得不太想要了

但是當時因為已經暫時飆過那個買家

所以我也想說

好吧

250就250(含運費)

現在他用260(含運費)

我比較爽的是

我也有提高到他的價錢拉....



有小爽到

因為我已經不想要囉

不想要是因為高過我原先的140元

110這麼多

那種想標五月天的心情

就變得不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vi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